我市举办电子政务内网使用管理暨保密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杨汉    发布时间:2023-02-27 

    为了全面提升电子政务内网使用和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专兼职保密干部业务能力,2月17日,市委机要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市国家密码管理局)在市委党校举办为期一天的全市电子政务内网使用管理暨保密业务知识培训班。
    培训紧紧围绕“如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安康保密事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从当前保密形势和任务、保密管理常识、保密法律责任、电子政务内网使用管理和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这次培训,既讲了常识、教了方法,也普及了保密法规、明确了纪律底线,进一步提高了保密干部、涉密信息系统“三员”的保密意识和业务能力。
    各县(市、区)保密局负责人、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驻安有关单位专兼职保密干部和涉密信息系统“三员”共17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