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机要保密办公室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唐成苗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市委机要保密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同时,不折不扣把报告精神落到实处,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奋斗激情,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我市机要保密事业发展,努力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机要保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