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机要保密办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王东升    发布时间:2022-09-05 

   8月30日,市委机要保密办组织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办主任(局长)、机关支部书记何在安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学习了有关文件和规定篇目,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何在安代表支部班子以“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结合支部班子履职尽责情况,谈认识、谈体会,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参会人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建议;随后,何在安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依次对照检查,参会人员认真开展批评。会上,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直奔主题,开诚布公,讲真话,言实情,批评意见辣味十足,取得了红脸出汗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