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召开县委保密委员会暨全县保密工作会议

  来源:镇坪县委办    发布时间:2022-07-06 

   7月1日,镇坪县召开县委保密委员会暨全县保密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全国和省市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对去年全县保密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县委副书记涂世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涂世昌强调: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国家安全的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居安思危,切实增强保密责任意识。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和系统观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县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各项重点任务,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聚焦重点,推动全县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在强化政治责任、抓好宣传教育、严格依法管理上下功夫,持续加强保密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牢保密底线。要锐意进取,切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抓紧工作落实,时时谨记保密之重,刻刻警惕泄密之危,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保密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生态经济强县、谱写镇坪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保密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