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召开机要保密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石泉县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16 

129日,石泉县召开保密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县委副书记、县委保密委员会主任乐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机要密码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市委保密委员会及市密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机要保密重点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

乐荣指出,机要保密工作是党的命脉和咽喉,直接关系到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机要保密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他强调,做好新时代机要保密工作,要做到“三知”(知轻重、知利害、知形势),突出“三个强化”(强化宣传培训、强化科技能力、强化监管水平),抓好“三个建立”(建立一套强有力的领导机制,建立一支懂保密、高素养的保密队伍,建立一套科学有效的督考机制),持续在依法、精准和经常上下功夫,坚决筑牢机要保密工作防线,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的绝对安全。

县委保密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各部门分管领导,县保密局、县委机要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