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委机要保密办公室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王东升    发布时间:2021-09-03 

2021年831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委机要保密办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委机要保密办(局)主任(局长)何在安主持。市委巡察办主任徐杰,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蒋军、副组长张行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仁斌和市委第四巡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市委机要保密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反馈会。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蒋军代表市委第四巡察组传达了市委书记赵俊民听取市委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反馈了巡察意见。市委巡察办主任徐杰在巡察反馈会上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巡察整改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做到坚决整改、彻底整改、全面整改;要强化整改实效,对巡察反馈问题照单全收、主动认领、深刻反思,根据巡察反馈意见,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把“严”的主基调真正落实到位,确保全部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仁斌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市委机要保密办提高认识,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进一步夯实责任,扎实抓好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解决问题与促进发展结合起来,为推动机要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市委机要保密办(局)主任(局长)何在安表态发言表示,将诚恳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巡察反馈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参会领导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坚决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强化引领、抓好结合,全面提升整改成果转化,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市委机要保密工作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