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委机要保密办公室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1-04-15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9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委机要保密办公室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动员会。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蒋军作进驻动员讲话,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杨尧根就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机要保密办公室主任何在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主要负责同志,市委机要保密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借调工作人员和购买服务人员参加动员会。
    蒋军在动员会上指出,做好新一轮巡察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要求贯彻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聚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督促基层党组织强化凝聚力和战斗力。巡察组和市委机要保密办公室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政治责任,加强协作配合,严肃纪律要求,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确保不出问题。
    杨尧根强调,开展本次巡察是市委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省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市委机要保密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政治监督重点,注重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第四巡察组要严格纪律要求,依纪依规工作,全面完成巡察任务。
    会上,市委机要保密办公室主任何在安代表办领导班子从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配合工作、坚决做到立行立改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张行安就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填写作了说明,并组织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参加了知识测试。
    据悉,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市委机要保密办公室工作3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1年4月至6月)设举报电话:15291545179,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举报电子信箱:akxc4zu2021@163.com,市委第四巡察组收,邮编:725000。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机要保密办公室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