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机要保密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市家风馆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0-08-06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承优良家训家风,认真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85日上午,市委机要保密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家风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家国情怀古今优秀家风、家范流芳安康优秀家训、当世镜鉴家风坏祸无穷、德耀金州新时代新民风四个板块。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等伟人家风家教以及安康汉阴县沈氏家训、白河县黄氏家规、岚皋县杜氏家规、汉滨区谢氏家规令人肃然起敬、深受教育,周永康等“家风坏、堕落始、腐败生”警示反面案例令人震惊、发人深省,而当代家庭最美故事、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也让大家感受到新时代好家风的深刻内涵,深刻体悟“诚孝俭勤和”新民风所带来的向上向善正能量。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认真汲取中华家训文化中蕴含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牢记廉洁家训,树牢良好家风,严守优良家规,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一份家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