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机要保密办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0-05-14 

认真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饬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和党性党风党纪修养,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513日,市委机要保密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汉滨区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知敬畏、明底线、守纪律、作表率”主题教育活动。

 

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溯本清源、激浊扬清、沧浪涤污、源清流洁四个主题展厅,认真观看安康市反腐倡廉宣传片、国家反腐倡廉相关资料片等视频,仔细聆听关于反腐倡廉的历史沿革、落马干部违法违纪情况介绍,特别是对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温学习和典型贪腐案例的警示学习,使大家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一致表示,廉洁自律这根线只能紧不能松,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常怀敬畏之心,自觉遵规守纪,依法办事,当好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忠诚卫士,永葆政治本色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