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9-02-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保密工作要求,增强纪检监察干部保密意识,214日,市纪委监委邀请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李支安同志对保密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从保密工作的基本认识、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保密常识、保密法律法规、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整个授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案例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增强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

“此次培训播放的警示教育片让人触目惊心,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培训结束后,办公室一名同志说道。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纪监察干部进一步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保密形势的严峻性,明确了保密工作中应承担的责任、义务,如何更好开展保密工作,以及违反保密法规应承担的纪律、法律责任,扎实筑牢了保密工作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