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瑞森来我市督导检查保密工作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8-09-18 

     9月12日至14日,省委保密办副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吴瑞森带领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保密工作。

 
    吴瑞森一行先后到石泉县、汉滨区、高新区和市委办、市政府办、市保密局实地查看了涉密载体管理、计算机管理、保密技术防护设备及基础设施等情况,详细了解《“十三五”时期陕西省保密事业发展规划》贯彻实施情况和“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十三五”时期保密科技以及自查自评开展情况。

 
    14日上午召开督导检查反馈会,吴瑞森对安康市保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去年以来安康保密工作与省局同频共振,抓得紧、抓得实,做了大量工作,发生了较大变化,做法经验值得在全省推广。他强调,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复杂严峻,做好保密工作是责任使然、使命使然,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持续发力,力争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梯队。他要求,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发5号文件精神,对标要求、找准弱项、盯住不放、整改到位;要重视保密管理,抓住定密、涉密人员管理这个“牛鼻子”,落实定密责任,加强涉密人员岗前岗中和岗后管理,切实解决好源头性和根本性问题;要强化技防措施,实施综合管控,提升防范水平;要加大依法查处力度,充分发挥检查利剑作用;要加强保密队伍建设,保证有人管、管得好。

 
    在安检查期间,市委常委、石泉县委书记李启全,市委秘书长、保密委责任主任王安中,市委副秘书长杨军,市委保密办(局)主任(局长)何在安分别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