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办接待处文化执法支队赴汉滨区双龙镇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摸底排查工作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8-08-12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秘书长王安中同志8月9日上午在市委办公室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市委保密办(局)、市接待处和市文化执法支队研究抽调4名工作人员,于10日早赶赴包联的汉滨区双龙镇龙泉村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摸底排查工作。

 

    市委保密办(局)主任(局长)何在安带领三个单位工作人员首先在龙泉村党支部召开驻村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采取最严厉措施切实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紧急通知》《扎实开展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范围内建设项目摸底排查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市委办《关于市派汉滨区脱贫攻坚帮扶单位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摸底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村内是否存在生态环保问题进行座谈了解和实地查看。

 

    随后,何在安带领人员在镇域范围内就是否存在违规采石采砂、违规建设、乱砍乱伐、乱排乱放、污染水源等问题沿路沿河进行了细致排查;并就迅速开展全覆盖摸底排查、扎实进行专项整治,与镇党委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明确意见,要求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迅速作出安排,迅速开展摸排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不隐瞒、不遮掩、不回避、不夸大问题,全面准确摸清情况,按要求建立问题台账,并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抓好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