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扩大)学习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8-04-20 

    4月20日上午,市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体(扩大)学习,邀请省委保密办、省国家保密局总工程师陈建军同志就保密法规及相关知识作专题辅导,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并讲话。

 

    陈建军以“强化保密意识 落实保密责任 全力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为主题,从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做好保密工作应有的意识和常识两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辅导,引起大家强烈共鸣和热烈掌声。

 

  赵俊民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是做好保密工作的“关键少数”,一定要从维护国家安全和核心利益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保密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清发展大势,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研究、谋划和推进保密工作,确保保密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向前推进。二要聚焦重点难点,全力以赴追赶超越。认真调查研究影响我市保密事业发展的全局性、根本性、瓶颈性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有效拓宽保密工作的覆盖面。三要忠实履行职责,推动保密工作健康发展。全市保密系统要主动适应新形势,自觉更新工作理念,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着力提高依法治密和依法管密水平,推动保密工作转型升级。
  在家的市级领导,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县区委书记,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