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保密委员会要求追赶超越勇创一流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8-03-28 

 

323下午,市委保密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省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2018年保密工作。市委秘书长王安中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委保密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王安中要求,保密委全体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追赶超越中勇创一流业绩,努力打造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的牢固防线。一要坚持学思践悟。保密委成员单位要带头学习、领悟、执行保密法律法规和中省市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二要扛牢保密主责。严格执行保密委例会制、重点部位监管制、跟踪暗访制、年度述职述责制、保密队伍库动态管理制,切实履行各级保密委领导责任、机关单位主体责任、保密机构监管责任。三要带头争创一流。保密委成员单位保密工作必须步入全市第一方阵,全市保密工作必须步入全省第一方阵。四要严格保密纪律。把保密纪律作为严肃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存在违反保密法纪的行为,要从严从紧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