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保密专项督查情况汇报会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8-02-14 

    2月13日,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召开保密专项督查情况汇报会,市委秘书长王安中,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敏书参加会议,并对进一步做好全市保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主任(局长)郑光兰主持会议。

  
    在听取督查情况汇报后,王安中对各督查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进行综合研判,将督查发现的问题据实通报。
    王安中强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勇创一流,开拓创新,争创首善保密部门。要聚焦关键部门、关键岗位、关键人员,突出重点,创新创优;以抽查和暗访为主要手段,紧盯问题,跟踪督办,确保立行立改、落实到位;加大指导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露头就打,确保不出问题;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按照既定时限完成市保密技术服务中心建设;严守纪律,不闯红线,不越底线,切实管好保密队伍;把保密培训作为重点,邀请专家搞好业务培训,全面提高保密干部业务水平。